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5-09浏览:1709设置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

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201号)要求,我厅在各学科点自评的基础上,以专家函审、现场考察等方式,对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进行了验收,研究确定了验收结果,其中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优秀103个,通过165个;二级学科重点学科优秀7个,通过93个,不合格2个。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高等学校及学科点要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突出绩效,汇聚人才队伍,构筑学科基地,把省重点学科建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了更好地总结和推广第八批重点学科建设经验,互相交流,共同提高,我厅拟将第八批重点学科主要建设情况汇编成册。请各个学科点提供以下材料:学科基本情况、主要建设措施、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材料内容包括文字和图片,其中一级学科文字3000字以内,图片不多于4张,二级学科文字1500字以内,图片不多于2。材料如有涉密内容请做相应脱密处理。文字和图片编排在一个文档内,电子文稿以“学校名称+学科名称”命名。有关学校要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经学校审定并加盖公章后,以学校为单位于522日之前与电子稿一并报送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A616室(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省就业基地主楼6楼)

联系人:岳德胜,0371-69691866

白威涛,0371-69691868

张新民,0371-61179306/18903716853

森,0371-69127656

箱:zhangxm@hpu.edu.cn

  

附件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doc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