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剑辉入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

时间:2017-08-03浏览:274设置

近日,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发布了2016年度“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我校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带头人孙剑辉教授入选“RSC综合化学领域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

据悉,为彰显中国作者对国际化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将旗下40多个期刊分为八个领域:MaterialsOrganic & MedicinalGeneral ChemistryBiologicalAnalyticalEnergy & SustainabilityInorganicPhysical,对发表论文的引用情况进行统计。20142015年发表的文章在2016年的被引次数在所属领域全球排名前1%的名单进行筛选,整理出通讯作者第一单位是中国机构的作者榜单。本次入选该榜单的中国作者共69位,来自国内(含台湾、香港)42所高校或中科院单位,其中,河南省仅我校1人入选。

(学科建设办公室 贾光瑞  环境学院 闫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