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Cites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8-03-07浏览:4113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更加关注ESI学科最新进展,深入了解学科国际研究热点和领域前沿,推动我校一流学科和ESI学科建设,结合我校学科和科研需求,经学科办、图书馆与科睿唯安沟通,从即日起,为我校开通InCites数据库试用权限,全校IP范围内访问。


    访问地址:https://incites.thomsonreuters.com/
              (使用InCites数据库需要注册个人账号)

    试用时间:201838—201847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技术支持热线:400 8822031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7:00

  

    InCites 数据库简介:InCites是基于30年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七大引文数据库建立的科研评估与分析数据库,拥有更加全面的数据资源、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InCites数据库与我校已经购置的Web of ScienceESI数据库互为支撑。每月更新一次数据。

    InCites属于事实型数据库,可以查询本机构学科和其它机构学科论文产出及影响力的详细数据,分析机构学科表现和国际合作、研究队伍的科研表现,预测和跟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的可能性,识别高效的合作伙伴,支持开展机构学科研究绩效的多角度对标分析,是深度开展ESI绩效定量分析和高水平科学研究的必备工具。

   

    使用指南:1InCites快速使用指南.pdf

             2InCites账号注册说明.pdf

  

    欢迎广大师生访问。

  

                                                            学科建设办公室

                                                                    图书馆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