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四届“法制宣传月”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279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法制进校园”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努力构建和谐法治校园环境,3月15日,由政法学院举办的第四届“法制宣传月”活动在向真楼21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星举、团委副书记宋洋出席了开幕式。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政法学院辅导员李敏主持。

团委副书记宋洋为启动仪式致辞,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星举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政法学院第四届“法制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作总结发言。王潭老师指出“法制宣传月”活动是政法学院的品牌活动、特色活动、精品活动,希望政法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层次,拓宽活动覆盖面,从而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法治观念,推动宪法和法治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学院依法治校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政法学院  李敏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