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百家名社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245

活动现场 

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展读者问卷调查

媒体记者现场采访

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3月17日,图书馆在学院餐厅前广场举办了“百家名社书展”活动。

本次展出的图书由新乡市新华书店提供,汇集了中央文献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清华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华书局、三联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等国内100多家知名出版社的1000多种最新出版物。结合学院的学科设置,展出的图书涵盖了人文学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多个门类。书展从上午9点开始,精心布置的展台、质量上乘的图书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围观。前来购书的师生反映,书展让师生足不出校就能零距离与优秀图书接触,给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书展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对读者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师生的阅读兴趣和需求,为推进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奠定了基础。

此次书展活动也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关注,新乡广播电台的记者到活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学院的书香校园建设情况。

(图书馆 苏广利/文 赵霞 李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