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我为春日添光彩——井盖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862

 

美术学专业学生用心创作

井盖涂鸦作品精选:七彩莲花  

井盖涂鸦作品精选:金鳞赐福  

为美化校园环境,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1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我为春日添光彩——井盖涂鸦”活动。人文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刘擎老师、张喆老师和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活动。

井盖涂鸦以学院校园内主干道的井盖和排水口为平台,结合井盖特点,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创意涂鸦。大眼萌的小黄人、萌萌哒的长草君、粉嫩的小牛、威猛的白虎和“手护”地球等漫画元素被同学们栩栩如生地绘制出来。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原本毫无生气的井盖和排水口,纷纷换上了“新衣”,这些焕然一新的井盖将文化艺术融入校园,使春日的校园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学院教育成果,更彰显了大学生精神风貌,增强了在校生爱校、护校的道德情操,启发广大师生参与到学院的校园文明建设中来。

  

(人文与艺术学院 高睿婧/文 韩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