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364

 

同学们积极在倡议标语签名

  安全文明宿舍倡议宣传展板

 

宿舍是校园生活的驿站,也是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的重要场所。为倡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行动起来共创安全文明寝室,共建和谐校园,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5日举办了“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倡议活动。

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教育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嘿--教科”发布安全文明宿舍倡议书,在朋友圈、QQ空间广泛传播;线下通过设置展板、宣传条幅和倡议书签名等方式,倡议同学们树立寝室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遵循科学健康作息,争做网络文明使者,塑造文明集体形象。

本次活动是学院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形式的积极尝试。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水平,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促进创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倡议书.doc  

(教育科学学院  朱泰隆/文  刘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