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行“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448

 

优秀毕业生胡锋作报告

  

优秀毕业生邹照瑞作报告 

  

优秀毕业生李依作报告 

  

48日下午,理工学院2014级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新联楼103教室举办了“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学风建设专题报告会。学院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胡峰、刚考取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邹照瑞、现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李依应邀出席。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辅导员李卫敏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胡峰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在硕士期间所做的研究成果以及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他鼓励并建议同学们考研深造来获得更多机遇以及更大的发展空间,并重点向大家强调专业课的学习一定要学、精、透、深,英语坚持多背多写。邹照瑞则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学习中要有恒心,“坚持到底,一定胜利”,她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建议考研时尽量不要跨专业,报考学校时尽量多了解学校、专业,不要集中报考某个专业,并向同学们推荐有较好就业前景的凝聚态专业。李依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解答了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的困惑。

报告会期间,在场的同学们还积极地与三位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考研学子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对如何备考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为明年考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理工学院 张莹/文 王贺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