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在河南师大庆祝建团95周年主题歌会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457

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在比赛中  

  学院参赛队员合影  

423日,由河南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主题歌会在校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新联学院大学生合唱团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编排奖。

本次歌会旨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并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自河南师范大学各学院的20个合唱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新联学院由123位同学组建的参赛队选取了经典的合唱曲目《你像雪花天上来》和《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参加比赛,同学们意气风发、气势非凡,特别是在男女四声部混声合唱《你像雪花天上来》,声音舒展明亮、声部清晰立体、意境华美深邃,再加上唯美浪漫的助演舞蹈,充分展现出了新联学子对理想信仰的坚持和对祖国深深的眷恋之情。

(团委 务楠/文 吴帅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