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首届“经典照亮人生”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40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424日,新联学院首届“经典照亮人生”经典诵读大赛在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吕印香、教务处处长卢海燕、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主任牛犁、保卫部部长郭衍普和团委务楠应邀担任评委,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通过各院(系)前期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院(系)6组个人选手和6组团体选手分别进入个人组和团体组的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选取的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深情的诵读辅以歌舞、伴奏及背景音乐,表达自然得体,富有感召力,不但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阵阵的掌声。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书香校园、文明校园,提高全院师生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怀。

党委学生工作部  刘博雅/文  于志强 胜晓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