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代表队勇夺2017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492

 

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决赛现场

 新联学院代表队夺冠合影

  

517日下午,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决赛在胶篮球场打响,新联学院代表队与机关二工会代表队一决高下,为最终的总冠军而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新联学院代表队战胜机关二工会代表队,勇夺冠军。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稳扎稳打,气势如虹,对手机关二工会代表队实力也不容小觑,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分差始终未能拉开。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拼尽全力,场下观众和啦啦队呐喊声与掌声不绝于耳。最终新联学院代表队在一度落后10分的不利局面下,奋力拼搏,越战越勇,反超比分,以3433力克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获得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自启动以来,院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刻苦训练,认真备战,以极佳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闯入决赛赛场并最终夺冠。本次夺冠,既展现了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精神,更体现了我院教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也进一步加深了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  

(院工会  吕印香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