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604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辅导员老师总结发言  

一梦两三年,匆匆又夏天,毕业季又到来了。521日上午9点,新联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班欢聚一堂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河南师范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班主任李红伟老师,新联学院2015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辅导员宋晓宝老师出席活动,2015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考研和工作的宋诗博、唐曼玉等11名优秀毕业生上台分享经验。首先,考研成功的同学就大学四年的经历收获、考研如何选学校、跨专业考研如何选专业、考研过程中获取信息的途径、复习备考方法及在重压下如何处理心态等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其次,已经参加工作的同学就应聘、面试、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使得大家对职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在就业方面的信心。最后,2015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辅导员宋晓宝老师总结发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吸收到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大家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高自身学习质量和水平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宋晓宝 田昊君/文  郭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