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啦啦操队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451

新联学院“Bingo啦啦操队”合影  

516日至18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选派的“Bingo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公开青年组啦啦操集体项目第四名的成绩。

新联学院“Bingo啦啦操队”于4月上旬选拔组建,由来自学院各个院系的12名同学组成。比赛中,我院啦啦操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凭借规范的技术动作、新颖的编排队型、完美的团队合作,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新联学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信阳师范学院承办。共有100支代表队、223支参赛队、2000多人参加比赛,参赛人员多、水平高、竞争非常激烈。

(团委  申环/文  牛犁、于志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