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志愿服务队参加“靓经开-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341

  

志愿服务队员们在清扫平原湖  

志愿服务队合影

为贯彻落实新乡市《关于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519日下午,由新联学院团委和新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师生组成的近50人的志愿服务队,协同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工作人员在新乡市平原湖南广场参加了“靓经开-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活动。

志愿服务队员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扫帚、钳夹等劳动工具,对平原湖广场和环湖道路进行了彻底清扫,特别是针对塑料垃圾、烟头、纸屑等进行了重点清理。

烈日炎炎下,志愿服务队员们的工作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不仅让平原湖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而且获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赞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市民游客倡导了环保理念。一位游客说:“看到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平原湖,我们都不好意思再乱扔垃圾了,今后我们一定会注意保护环境。”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热爱生活、热爱环境、热爱自然的环保理念,为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团委  务楠 郭冲/文  翟瑞云 杨紫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