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2017年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374

  

会议现场  

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合影

  

    524日下午,我院在向真楼103教室召开了2017年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工作会议。牧野区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卢体操、牧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科长熊卫、干事马世标,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副院长张长伟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团委、校园中心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主持。

首先,王潭通报了2016年征兵工作情况,人文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刘擎作为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院系代表分享了征兵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和获取的经验;接着,卢体操详细解读了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李浩宣读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重点对学院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每位辅导员要把征兵工作做精做细;最后,张长伟指出,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的基础,是现代化军队建设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人员要认真负责,结合实际,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通过广泛宣传、分工协作等形式做好征兵动员,确保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吕利敏/文 赵巧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