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931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委托,对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通勤车租赁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通勤服务车4辆:

  线路1:河师大7:10始发,终点为小店新联学院,往返约50公里;乘车人数45人左右,每天往返两次;

  线路2:河师大7:10始发,终点为小店新联学院,往返约50公里;乘车人数35人左右,每天往返一次;

  线路3:河师大9:20始发,终点为小店新联学院,往返约50公里;乘车人数20人左右,每天课间往返两次;

  线路4:河师大嘉苑7:10始发,终点为小店新联学院,往返约50公里;乘车人数20人左右,每天往返两次。

三、服务周期:自合同签署之日起3年。

四、采购控制价线路1往返一次350元;线路2往返一次300元;

 线路3往返一次240元;线路4往返一次300元。

五、服务地点:新乡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七路与纬七路交叉口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院内。

六、服务要求所承担通勤车服务工作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规范和标准,符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相关管理要求。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财务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拟派司机无犯罪记录承诺书;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谈判者,请于2017630日至20177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省新乡市人民东路新中大道交叉口星海如意楼421室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3、报名须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者提供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须在有效期内)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九、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711上午9 :30

2、递交地点:新乡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七路与纬七路交叉口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网站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监 督 人: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0373-3686399

   河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0373-3328192

   采 购 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话:0373-3686105

   代理机构: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话:0371-60916757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