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河南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228


学院各部门、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形象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我国第33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展示教师风采,树立优秀教师典型,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职业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于99日在郑州联合举办了河南省庆祝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等省领导接见了优秀教师代表,谢伏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对整个颁奖典礼进行了录制。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现就学院各部门、各院(系)组织师生收看节目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出频道

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都市频道。

二、播出时间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将于910日(星期日)2014播出;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将于911日(星期一)12:08播出。

三、有关要求

1.学院各部门、各院(系)要按时认真组织本部门教职员工及学院学生收看颁奖典礼,同时通知到学生家长进行收看。各部门要将此作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和新学年“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各部门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2.各部门、各院(系)要积极开展学习河南最美教师活动,扩大宣传,深入挖掘河南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展现河南教师的群体形象、职业理想和职业操守,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为“四个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3.各部门、各院(系)要以组织收看工作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各部门、各院(系)组织收看后,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并以部门为单位形成汇报文件上交党委宣传部。我部门将对学院各部门、各院(系)组织收看情况通过学院网站和校园广播进行宣传报道。同时组织开展“学最美教师,做最美教师”主题征文活动,广大教师可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将自己的所想所思所悟形成文字,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lxcb305@126.com及《教育时报》邮箱:jysb002@126.com,《教育时报》将择优刊发,并组织评选,进行表彰奖励。

党委宣传部

20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