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2017年度校外教育实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258

 

915日上午,学院在向真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校外教育实习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张长伟,教务处处长卢海燕,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实习带队教师和服从学院教育实习安排的学生。会议由卢海燕主持。根据工作部署,教务处武风云就本年度校外教育实习工作的时间、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予以说明。

张长伟就校外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作讲话。他指出,实习是本科生培养计划的主要环节,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参加校外教育实习的同学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遵守实习过程中的有关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努力通过教学实践提升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实现校外教育实习的预期目标。

校外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专业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内容,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通过开拓实习基地,保障实习经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等多种措施促进此项工作的不断提升。

   (教务处 武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