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教育厅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31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教师杨岩岩征文作品《师德伴我成长》、李娟征文作品《师德百年》在“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均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时代精神,展现新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在学院的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全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各部门、各院(系)老师踊跃投稿,营造了我院师德师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老师们围绕着弘扬高尚师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等主题抒发了自己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追求。师德主题系列活动为不断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全院教师师德水平和道德修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党委宣传部 李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