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835

 

  国旗护卫队升国旗

军训科目汇报——旗语

 

军训科目汇报——内务整理 

  

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浩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颁奖

  

副院长张长伟讲话 

 

920日上午,学院在小店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张永胜、李浩、张长伟、宋京双、王虎,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韩鹏程出席大会,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与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卢海燕主持。

    9时,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学生军训分列式表演和军训科目汇报。新生们蓬勃的朝气和坚定的步伐展示出他们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海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上台发言,他感谢军训生活给自己的锻炼,并表示要更加珍惜大学生活,努力通过学习和奋斗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军训营营长韩鹏程代表全体教官讲话,他指出通过军训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并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持和发扬光大。

李浩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决定》,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等专业分别获得内务卫生、军训管理先进集体荣誉,李雪晗等187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随后举行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

最后,张长伟代表院党委、院行政讲话,他肯定了2017级新生军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位新生同学今后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人生成长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和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实现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在专业学习中勤奋踏实,努力掌握报效祖国的真才实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谱写新联新篇章。

(教务处 武风云/文  李园 李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