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3   浏览次数:605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张长伟讲话  

  

 刘擎老师发言

  

  优秀校友发言

  

金风送爽气象新,丹桂飘香英才聚。922日下午,新联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新联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7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张长伟副院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考入新联学院的2017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热情的寄语新同学十年寒窗诚然刻苦,四载春华更须拼搏,并希望2017级本科生做到:一、追求卓越,贵在坚持;二、学会理解,相互包容;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刘擎老师在发言中勉励新同学要把握好大学时光,学会学习,并热情寄语,期望同学们的未来前程似锦;在校生代表2015级美术专业范静怡同学结合自己两年的大学生活,为新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在校生活学习的宝贵建议;2017级新生代表陶聪聪同学也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并表明了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的决心。

典礼最后,由优秀校友人文与艺术学院2016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孙桐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由衷的感谢,并希望17级的小石器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为新联学院添光添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圆满结束。

(人文与艺术学院 陈冠竹/文 高睿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