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师生在写生基地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353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18日当天,人文与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同学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于太行山写生基地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式,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观看十九大的过程中,现场师生反响热烈。“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让在场同学们从内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顽强拼搏,奋勇担当,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会后众多优秀党员代表的精彩言论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同学们热烈表示要为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方针点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点赞!

巍峨太行山,九折步云端。太行山再高,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满腔热情。当青春遇上十九大,当奋斗理想遇上中国梦,新联学子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文与艺术学院 刘擎/文 张晓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