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联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76

 

  

按照省招办要求,我院定于118日(周三)上午830-9日(周四)下午18点开展对报考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仅限网报时选择报名点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代码4158)的考生)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照相及考生居民身份证信息、面部照片信息和指纹信息采集的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现场确认阶段

1.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信息表,到向真楼101教务处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现场打印确认清单)和采集考生身份验证信息以及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头像信息采集时,考生应露眉、露耳,不允许把眉毛和耳朵盖住,无发带、头巾等,照相时考生应平视正前方。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3.身份验证数据采集流程为读取身份证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同时验证身份证真假),然后采集该身份证对应考生右手食指指纹信息(右手食指特殊原因读不出来指纹信息的可另选取一个指头采集,考生务必要记清楚所采集指头)。每人采集三次。

二、现场补报名

此次补报名仅限于已经网上报名成功,但没有缴费或选错报名点无法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方可补报名。补报名的流程为:

1.考生提出申请(需考生提供原网上报名序号)。

2.报名点按补报原则发放校验码,校验码由各报名点生成下载(见研招网信息管理平台“报名点生成校验码”)。校验码发放截止时间为2017111122时。

3.考生凭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补报名和缴费。由于程序的要求,当天申请报名校验码后,次日方可下载补报信息并进行确认,因此,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到现场确认。

注意:

1.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2.退款需等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结束后,省招办对符合退款条件的考生信息进行复核完毕,提交银行逐一退款,复核信息及退款过程可能较长。请考生保持原缴费渠道的畅通,否则将影响退款。考生可在确认工作结束一个月后查询到账情况。有关退费说明将会在“研招网”公告。

三、时间安排

8日上午8:30-12:10: 法学36物理53 国贸36美术56

8日下午13:00-15:30: 生物109 人力42 知产17

8日下午15:30-18:00: 数学51 思政83工商29

9日上午8:30-12:10: 汉语言88 英语84

9日下午13:00-15:30: 心理26 音乐21 化学118

9日下午15:30-17:00: 小教33 物联29 电子32

9日下午17:00-18:00: 现场补报名考生

教务处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