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政工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408

2017118日上午,新联学院政工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向真楼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各院(系)等部门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政工干部普遍反映,在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学院师生精神振奋、很受鼓舞,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也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新联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在总结中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我们是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亲历者和参与者,这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荣幸,在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追求,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的接班人。李书记从工作层面对全体与会政工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把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来抓,制定具体实施意见和学习计划,对学习贯彻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做出具体安排;二是丰富学习形式,要通过理论学习、讨论交流、主题实践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学生;三是联系工作实际,要把学习活动同新联学院的实际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新联学院的发展中,用实际行动来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委学工部 张汪洋/文  党委宣传部 李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