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王芳老师来新联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39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1110日上午,党委学工部邀请河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芳老师来学院进行了题为《新热点.理论视角下的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专题讲座。各院(系)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芳老师首先介绍了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概况,讲述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体会,同时结合自己参加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经验,对笔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相关环节逐一进行细致讲解,使在场辅导员老师深受启发。

王芳老师讲座的内容站位高、立意新。本次讲座不仅进一步开阔了辅导员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同时也有助于学院切实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打造成辅导员素质拓展和能力提升的练兵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学工部  张汪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