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行2017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206

 

 

  

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过冬,1114日上午,理工学院在132会议室举行2017级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理工学院全体政工干部、201755名冬补获助者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仪式由院团委负责人赵倩主持。

首先,赵倩老师宣布仪式开始,并向2017级学生表达关心和问候。接着,由韩尚宁老师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并由到场老师为每位受助学生发放过冬物资。随后,受助学生代表2017级物理学专业高鑫洋同学发言,对学院和老师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定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社会。最后,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小伟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2017级家庭困难学生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介绍了今年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不畏贫困,积极向上的信念,希望他们心怀感恩,将爱传递,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

本次冬季实物补助发放给家庭困难学生在寒冬中送来了温暖,使他们感受到国家、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也使他们懂得了感恩和回报,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理工学院 赖小伟/文 赵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