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14

 

  

为确保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温暖冬季,1117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向真楼425举行2017级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李敏老师、辅导员李偲玮及2017级冬季实物补助获得者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李偲玮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随后,她宣布了本次冬补获得者名单,邀请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爱心保暖衣。接着,学生代表王贾贾上台发言,她代表受助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心怀感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学院负责人李敏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调整好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每一天;要常怀感恩之心,关爱他人,奉献社会;要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学生。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冬季实物补助发放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国家、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从而鞭策同学们学会感恩,在困难中砥砺前行。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李敏/文 宋家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