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77

 

 

1117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于向学楼208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赶在今冬寒流来袭前,及时将温暖送到17级困难学生手中。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艺老师以及辅导员李娟、刘擎、张喆老师亲临发放现场,为4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御寒物品。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认真履行国家“不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不断建立健全多元资助政策体系。每年冬季都会面向新生以发放冬季御寒物品的方式进行冬季困难补助,帮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过冬,安心求学,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寒冷之中体会到学院的温暖。

本次冬季实物补助的发放,不仅为同学们在生活上提供了一定的物质保障,孔艺老师也在发放仪式上教育同学们,今后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意志,心怀感恩,未来通过自身努力回馈学校,回报社会。此次冬补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感恩教育和构建和谐校园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人文与艺术学院 高睿婧/文 张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