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04

 

 

12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向真楼401教室举办。学院负责人李敏老师、辅导员孔德宇老师、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赵丽萍同学、2014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李敏老师主持。

作为去年在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了笔试第一名好成绩的赵丽萍同学,首先鼓励大家面对考研挑战、最后时刻一定要有坚持到底的信心。她分享了自己考前的具体经验和做法: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查漏补缺,心态一定不能浮躁等。其次,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分别针对英语考试中的完形填空和作文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提问,赵丽萍依次针对性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李敏老师在交流会上分析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把握好临近考研的关键时期,争取考入自己理想院校。

这次交流会极大地鼓舞了考研同学。最后,预祝2014级全体考研同学取得好成绩。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李敏/文 孔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