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从“心”入党---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高擎党旗辅朋辈”系列活动之思想篇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354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号召,提高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觉悟以及对党的认识。20171128日新联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高擎党旗辅朋辈”系列活动之思想篇---不忘初心,从“心”入党。教育科学学院11名党员助理班主任相继以不同形式组织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朋辈辅导按照1:18的比例设置党员助理班主任,刘佳等11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受聘。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助理班主任采用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规范入党申请书等形式,开展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的信念,腾飞的目标”、“我思故我行”、“提高青年思想,创建美好明天”等特色主题交流活动,通过分享自身学习经历,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新生从思想上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不忘初心,从“心”入党,为接下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努力培养他们成为拥有专业素养,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的青春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 叶娅 朱泰隆/文 刘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