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4级法学专业在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709

  

日前,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揭晓,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4级法学专业此次参加司法考试的共有47名同学,其中21名同学过线,过线率高达44.6, 其中400分以上的1人。今年我专业司考率远高于全国司法考试通过率(今年约在13.75%左右)。

司法考试号称中华第一考,是法学专业学生从事法律职业的必备考试,其通过率是衡量高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和积淀,通过不断改进理念、强化教学和学生管理,推动校风和学风的不断优化,促进学生素质和能力的不断提升。此次法学专业优良的司考成绩正是在学院科学的发展理念的影响下取得的,必将为今后法学专业的内涵式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着助推作用。

  

(政法学院 叶苗  郑丙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