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举办“礼赞十九大·每日英语半小时”系列活动大型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313

  

1212日晚上7点,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礼赞十九大·每日英语半小时”系列活动大型英语讲座。新联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洋,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艺,人文与艺术学院辅导员以及20162017级英语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我校知名校友、200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李睿担任主讲。李睿,河南省一路向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兼任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CCTV希望之星教师组全国总决赛季军,2013CCTV10希望之星环球精英对抗赛美国纽约大学站赛事顾问,开幕式口译员,并曾受到白宫内阁秘书长,奥巴马总统助理ChrisLu亲切接见。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睿跟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从上大学到工作期间的传奇经历,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想要学好英语,首先需要“OPENHEARTSANDOPENMINDS”(敞开内心,敞开想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认识到学好英语对于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其次,李睿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更加高效的学好英语,并建议大家要善于运用英文电影练习和提升英语的口语和听力能力。李睿激励学弟学妹们:“Frustrationisaninspirationtomakepeoplestronger(磨难只是让人变得更强大的灵感),告诫同学们趁着年轻要对自己多加磨练,在磨难中勇于创造机遇,抓住机遇,只有这样才会拥有开挂的人生!

讲座最后,现场同学和李睿积极互动,热情提问,所提问题充满了对英语学习的渴望和热情。美术学专业的同学还为李睿送上自己为师兄创作的肖像漫画,表达了对师兄的感谢之情。

本次讲座是人文与艺术学院“礼赞十九大·每日英语半小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借助优秀校友的影响力,对在校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激励和教育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学长感到无比自豪,并励志要努力学好英语,充实自身,未来像学长一样拥有精彩人生,为母校添光添彩。

(人文与艺术学院 高睿婧 陈冠竹/文 刘博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