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288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1711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豫安委办明电〔201749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办〔20171011号)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教办〔20171079号)等文件指示精神,深入全面做好学院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大局,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在全院开展一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改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自查自纠阶段(20171227-201815日)。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细化措施,强化落实,针对本部门所辖部位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自查自纠,确保不留死角。

第二阶段:集中检查阶段(201818-2018112日)。

由保卫部统一组织,各部门全面配合,对全院开展拉网式集中检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第三阶段:隐患整改阶段(2018115-2018119日)。

对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对在集中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由保卫部下达《新联学院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间,限期整改。

第四阶段:整改复查阶段(2018122-2018124日)

对限期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对整改不到位,逾期不整改等情况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2017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间表.docx

新联学院保卫部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