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326

12日,新联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图书信息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金绪泽、副院长张长伟出席会议,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副书记、2017届、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主持,并在会上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张长伟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并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金绪泽发表重要讲话,并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满怀热情,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二是要科学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学生就业脉络,切实解决学生就业结构性矛盾;三是就业工作关系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希望各部门全力配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群策群力,尽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赵巧利/文 李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