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校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469

1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校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在新乡市高新区管委会隆重举行。新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建,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国雷等区领导代表高新区参加签约仪式,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带领校企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出席,签约仪式由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国雷主持。

    本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校地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多角度、多领域、多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联学院和新乡高新区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全方位发展。

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新联学院校地合作步伐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新乡高新区、企业及学校三方资源,建立校区合作机制,加强与区内相关行业企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院师生的社会实践、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新的资源、条件和平台。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后,学院在高新区科技局的安排下,对驻高新区的相关科技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发展规划处 刘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