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新乡)顺利召开转型专项课题结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606

 

 

112日下午15点在图书信息楼2号报告厅召开了新联学院转型专项课题结项汇报会。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14个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本次结项汇报会邀请到新乡医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新国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军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任太增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教授作为评审组专家,对新联学院转型专项课题进行结项评审。

汇报会上5个重点课题项目组负责人和9个一般课题项目组负责人先后分别进行了结项汇报,在场各位评审专家对各课题组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评审组组长李帅军教授代表评审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选题意义、能够面向实际问题,准确定位,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时刻关注改革发展的热点、焦点、重点问题深度思考,继续研究;二是规范学术研究,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层次;三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整体水平,凝聚集体智慧。

学院转型专项课题结项汇报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全体教职工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学院转型发展合力的增强,为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 李春桥/李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