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卷皆有益,浓墨书香情”——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书香宿舍”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20

  为激发广大同学的读书兴趣,引导同学们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各专业开展了“书香宿舍”系列活动。42日晚,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向真楼417举办了首期“书香宿舍”读书分享比赛

本次比赛由口述读书感悟,展示读书卡,趣味展示三个环节组成。本次比赛中,抽签选出的四个寝室带来了独具特色的作品展示,读书感悟妙语连珠,读书卡充满创意,趣味活动更是让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热烈的气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冠军奖项花落3号楼517寝室。最后班长对此次比赛做出系统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书香宿舍”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我院学生通过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提升知识文化水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文化继承者、发扬者。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创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人文艺术学院 高睿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