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以英会友”教育科学学院精准服务促学风“小导师”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 更好地投入学习,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20184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以“Wonderland以英会友”为主题的小导师课堂系列学风建设活动,院系全体教师、六位英语学习中的佼佼者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六位小导师认真总结英语学习和考试方面的宝贵经验,并一一与同学们分享,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针对性地投入英语学习,做好考前准备,提高学习效率。她们从复习技巧、考试技巧两方面出发,结合自身经验,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四大板块依次说明,指出要多听,多练,多背,掌握应试技巧,知己知彼,真正做到百战不殆。随后,又侧重不同方面讲述了他们备战四六级的经验,强调了端正心态、寻找规律、联想记忆的重要性,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认真详细的回答,让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题型、分值分布、考试时间等具体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小导师”课堂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方法的科学性,提高了学院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院学风建设这一重举。院系会将此系列活动坚持开展下去,及时制定出台相应措施,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出更多更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 叶娅/文 刘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