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亮身份做表率共进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37

 

 

为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向真楼118教室举办了以“亮身份 做表率 共进步”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由三位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登台为同学们讲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入党经历及考研备考经验。三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验从入党思想转变、考研专业选择、学校确定、学习方案制定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心路历程分析,为准备入党、准备考研的同学指点迷津,让同学们了解考研意义,明确学习目的。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从考研与就业、考研信息收集等方面向党员代表进行了提问,使2015级的同学对入党、考研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三个方面做总结讲话,希望考取研究生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希望2015级的同学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考研路。

“亮身份 做表率 共进步”分享会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2018年党建活动第三课,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教育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有计划学习,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自觉性,起到了传帮带的良好效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 柴利娜/文 杨销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