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2018年招教、特岗笔面试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342

 

 

  

为帮助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对招教和特岗考试有更清晰、理性的认识,从而科学制定复习计划,进一步提升考编竞争力,419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新联学院2018年招教、特岗笔面试备考指导讲座在向真楼319顺利举行。山香教育资深讲师申丹丹担任主讲。

申丹丹以“带你走进专业”为主题,分别从职业定位、2017年河南省教师报考情况、各地教师编制考试概况、真题解析、复习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享。申丹丹指出,考生首先需要对自身发展有清晰的职业定位,只有定位明确才能在备考时做到有的放矢。其次,她对河南省近年来的教师编制考试情况进行了梳理,介绍了从报名到面试的一系列流程,讲解了考试大纲、命题规律及面试方式,并选取了一些地市的考试真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申丹丹又结合个人经验,分享了不同专业在笔试和面试过程中的复习方法和注意要点。申丹丹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早作准备,合理分配备考时间,不断完善教育相关的知识储备,提升复习效率,努力达到以不变应万变的备考效果。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教师编制考试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考试复习的方向与目标,也增强了迎考的信心和决心。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始终以学生满意为己任,积极响应学生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指导和服务工作。今后,我院还将开展多项相关活动,强化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学子们的成长发展、优质就业、满意就业加油助力。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司露莹/文 李仕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