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访问新联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018

 

  

  

 

425日,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校长沈岱先生一行访问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副院长张长伟在图书信息楼7楼会议室会见来宾。河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扬、副处长丰国林;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董海;新联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金绪泽向沈岱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新联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金院长感谢沈校长和师大为新联学院搭建的这个交流协作的平台,期待着能够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两校了解,增进两校友谊,促进两校合作。

沈岱校长感谢了新联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说,布雷斯特商学院坐落在法国重要的海港城市布雷斯特。因其地理位置与经济环境而见长于培养海洋商业、食品商业及企业收购与并购等方面的人才,学生就业前景广阔。布雷斯特商学院与河南师范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同新联学院也能够加深交流,实现师生互访和项目合作,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也祝愿两校的合作有更美好的未来。

会谈结束后,沈岱校长一行前往多功能报告厅,为新联学院500余名师生进行了布雷斯特商学院留学项目的宣讲。

(党委学生工作部 张汪洋/文 党委宣传部 李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