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成功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318

 

  

 

512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各年级同学欢聚一堂,成功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河南师范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李红伟,新联学院宋晓宝出席活动,20152016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研和就业的同学代表王颢闰、许庆霞、李红等11名优秀毕业生上台分享经验。首先,考研成功的同学分别简单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经历,然后就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跨专业考研的优劣、考研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复习备考的方法和时间安排、备考过程中如何调试个人心态及考研调剂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其次,已经就业的同学就应聘、面试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最后,参会同学结合自身考研和实习过程中的具体实例进行提问,李红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回答,增强了大家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信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学生在交流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更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本专业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科学处理考研与就业问题的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宋晓宝 陈博文/文 郭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