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情暖新联,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10

519--20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独具专业特色的“电脑义诊”活动,上午九点在味轩门前广场立摊开诊。妙手义诊,旨在电脑回春。

本次义诊的主要内容有:电脑系统优化电脑清灰常用软件下载安装电脑故障以及硬件维修等。电脑义诊活动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义诊过程中,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队志愿者对症下药,在给电脑进行系统优化,故障排除,以及驱动安装的同时,更多的给同学们细致地讲解针对电脑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团队志愿者们的细致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马超群说:“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帮助大家会有一种成就感,虽然忙起来有点累,但是给他们解决完电脑问题之后,我们也会感到满足。”

这一次的义诊以“学以致用,助人为乐”为宗旨,志愿者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便利,还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李偲玮/文  孔德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