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28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向真楼117教室举行以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艺、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申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军芳、支部组织委员张喆、支部宣传委员高睿婧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本次活动主持人申环老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大学本科的学习,即将掀开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无论今后走到哪个岗位上,都要始终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对党的信仰,始终保持一份责任感与使命感,体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可强同学进行发言。他号召大家,在离开母校之后,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仍要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张喆老师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再次宣誓。以此冀希望我院毕业生党员们在踏出校门后, 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艺老师讲话。孔老师指出,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了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的考验,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力量实现自我价值,回馈社会、回馈家庭、回馈母校的期望。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旨在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让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在各个岗位上传播开来。

(人文与艺术学院 高睿婧 申环/文 焦艺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