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362

  

为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素质过硬的教辅工作队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近期围绕安全生产和技术提升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

516日上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的部门培训活动在向知楼404室举行。培训由噢易公司的职业培训师主讲。此次培训主题是“桌面云”应用。培训人员从传统的批量计算机的管理模式,“桌面云”的发展现状,“桌面云”应用中的适应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具体事例为大家演示了管理平台的使用效果,引起了在场老师的浓厚兴趣和广泛关注。

52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消防培训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邀请保卫部于荣星作培训指导。培训人员围绕消防“四个能力”,结合中心机房、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实际,对隐患排查,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和报警给予了详细讲解。培训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就责任区域的火灾防范重点、日常火灾预防、火灾应急处置和安全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6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向知楼202室举行了设备检修的实地操作比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邀请资产管理处处长魏培文做比赛评审员。按照比赛流程,参赛选手就设备检查、故障排除、电脑还原、软件操作进行了实地操作。比赛过程严肃认真,选手操作紧张有序,较好的完成了规定的各项任务。此项比赛旨在锻炼大家的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提升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水平。

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职工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了“爱岗敬业,精于业务”的氛围营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孙剑斐/文  杨岩岩 王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