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行2018届美术学专业优秀毕业创作收藏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851

 

  

 

20186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的“2018届美术学专业优秀毕业创作收藏仪式”在新联学院2号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新联学院美术学专业兼职系主任张建伟、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教务处处长卢海燕、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学秘书郑胜利、人文与艺术学院副书记孔艺、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代表董明慧、美术学专业辅导员及教务处相关老师出席了收藏仪式。会议由卢海燕主持。

会上,李浩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8届美术学专业优秀毕业创作名单》,共有丁琳等19名同学的26幅作品将被学院收藏,留作纪念。

与会领导为学生颁发收藏证书后,2018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代表职梦迪进行了代表发言,他深情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窗好友的不舍之情,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和感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张建伟表达了对新联学院和2018128名毕业生的感激之情,介绍了本次“优秀毕业作品”评选的程序、方式和内容。他强调:学院收藏优秀作品是对学生4年努力学习、辛勤付出的赞许,是对同学们创作成果的认可,也是新联学院美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见证,更是学院对毕业班同学们永久的记忆和怀念。最后,张建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祝同学们在未来的拼搏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愿同学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张长伟对2018届美术专业毕业生能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真诚的谢意,他高度评价此次收藏活动对于学院和毕业生自身的深远意义,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守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祝愿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绚丽精彩。

学院举办毕业创作展和优秀作品收藏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美术教学的成果,承载着每位毕业生的理想和希望,是学院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的集中体现。同时,对在校生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使他们相信只要努力追求、不懈奋斗,就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喜悦。

(教务处 康淑芳/文 李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