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2161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讲话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讲话

新联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在主席台就坐

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校友代表马亚伟发言

毕业生代表闫雪艳发言

教师代表赖小伟发言

导师金绪泽为毕业生拨苏正冠

  

 导师张永胜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导师与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合影

  

67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信息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学院领导金绪泽、张永胜、段其旺、李浩、郑敏、张长伟、宋京双、王虎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主持。

上午8点,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主席台就座的各位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

毕业典礼现场播放了来自学院领导、教职员工、家长、校友对毕业生的祝福短片,引起了毕业生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毕业生代表随后向在座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代表献花,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恩和爱戴之情。

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小伟作为教师代表,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闫雪艳作为毕业生代表,学院2012届毕业生、武汉大学在读博士马亚伟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依次表达了老师对即将追逐梦想的毕业生的真诚祝愿,毕业生对母校及恩师的感恩、眷恋和依依惜别,校友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和嘱托。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深情寄语毕业生。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深情祝愿。金绪泽感谢毕业生将最美的年华留在新联,将勤勉、欢乐、青春和朝气播洒在学院每个角落,使新联更具活力,让新联更添魅力,更感谢毕业生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学风,换来学院美誉度的一再攀升。金绪泽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不忘初心,在青春岁月里,给理想多一点时间,给精神多一些空间,做社会上精神最富足、力量最强大的一群人;二是牢记使命,绝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站在国家、民族和人类未来的视野中去思考问题、付诸行动,做“中国的脊梁”,做真正对社会有意义的人;三是砥砺前行,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奋发有为,不要因为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要因为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

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毕业生们要坚持学习,把毕业当做学习的新起点,做事的时候既要有远大目标,也要脚踏实地,同时要学会换位思考、尊重他人、具备团队精神。

典礼最后,随着歌声响起,和平鸽掠过天空,伴随着阵阵欢呼,2018届毕业生迎来了人生新的征程,毕业典礼上的场景将会凝结成为他们未来思念母校时候的永恒记忆。

仪式结束后,领导老师和毕业生纷纷在喷绘墙上签字、合影留念,寄托自己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在毕业歌的旋律中,新联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2018届毕业生将满载母校的期望与祝福,不忘初心、逐梦远方,驶向更加广阔的明天。

(党委学工部 张汪洋/文 大学生通讯社 陈佳茹 张明斐 蒋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