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在2018年“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358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大赛成绩揭晓,新联学院创业团队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本次大赛分创意组、实践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全省共有77所高校、264个项目申报参赛。经过校级选拔推荐、省级网络评选、省级现场决赛环节,最终评选出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其中,新联学院“AR科技研学”项目荣获三等奖,“天采智谷人工智能Steam教学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优秀奖。在河南省所有独立院校中,仅有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奖项。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创业团队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知识的系统性得到了增强,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得到了培养。今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以各类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营造出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司露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