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第一届未来职业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843

 

 

65日晚,由新联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未来职业形象设计大赛”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新乡市劳动就业局书记王立奎、国家级创业指导师邓纪五、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峰、国家级创业指导师王文豪、新乡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冯磊、职业形象设计师王若帆、新联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周俊燕、人文艺术学院副书记孔艺担任此次评委。新联学院副院长张长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老师、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与职业规划”、“形象展示”、“评委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在自我认知、职业认知、服装搭配认知、自我评估等方面的能力。比赛各个环节紧紧相扣,选手们根据自己对所扮演职业角色的理解,在舞台上展示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17级英语专业的艾洋获得了特等奖;黄雨涵、党佩文获得一等奖;闵龙飞、孟姣、张玉雯获得二等奖;王婷、冯鹏娟、安聪瑛、金可佳、周宛玉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4个单项奖:闵龙飞获得最佳人气奖;周宛玉获得最佳团队奖;黄雨涵获得最佳形象奖;艾洋获得最佳才艺奖。最后,王文豪、冯磊、王若帆分别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他们指出参赛学生状态好、准备充分,但同时也存在着职业形象设计创新不足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此类活动,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

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和个性的舞台,使同学们形成注重职业形象的风尚,丰富同学们职业形象方面的知识,增强同学们职业礼仪的素养。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司露莹/文 大学生通讯社 刘丹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