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荣获新乡市经开区2017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38

 

 

614日,在新乡市经开区召开的2018年度消防工作暨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上,新联学院获得经开区2017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于荣星被评为“消防安全先进工作者”。

经开区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评选工作按照单位申报、消防部门推荐、考核组查看工作档案和实地考察等环节进行,评选过程复杂,评选标准较高。

2017年,学院紧紧围绕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层层落实责任,注重强化措施,认真做好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8年,学院将从消防安全培训、火灾隐患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学院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保卫部 韦淼/图文)